每每打開手機找電話 總是會看到妳...
不想把手機上的電話殺掉 也許是想要讓妳至少活在我的手機裡的駝鳥想法吧...

上msn 看到妳一樣熱情的為誠泰加油的暱稱...
就好像突然浮現妳的表情在我眼前...
驕傲的告訴我 妳有多麼喜歡誠泰Cobras一樣...

看著妳留在手機裡的來電照
笑容還是那樣的燦爛...
突然好捨不得妳...

明天就是妳正式告別我們的日子了...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悲傷 要好好的歡送妳到另一個世界
但是想起來還是忍不住心酸...

上下班的途中 常常會不自覺的想到妳...
每次騎車不小心太橫衝直撞...
心裡馬上就會有一個聲音再警惕著我...
我想那一定是妳...

看到小黑那樣的難過...覺得很捨不得...
知道妳在天堂應該也不想要大家為妳太過傷悲...
但是我也只能靜靜地看著大家 難過...

知道藍媽要大家參加告別式不要太過死氣沉沉...
我想 藍媽真的很了解自己的女兒...
妳在天上 應該也會覺得很高興吧...

從來沒有想要跟妳說再見...
因為妳永遠都不會從我們的記憶裡再見...


願妳在另一個屬於妳的世界裡...
一樣快樂 一樣自由自在...
一樣過著方利似的生活...
永遠 永遠...


Wish you a happy life in our memorial world...

^___^


Your Always Friend,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