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炭佐麻里其實沒有多好吃...
但是我卻吃的不亦樂乎...
因為陪吃的對象實在是 太口愛了...
學弟妹都好口愛唷...
好開心這是我的Family...
一頓飯吃下來 大家都粉開心 笑聲不斷...

收到禮物時 我真的覺得好毛...
才正想說缺一支表 學弟妹就雙手奉上...
還寫了卡片 上面的照片 還細心的弄得好特別...
好感動...超喜歡...

吃完了 要走了...
好捨不得><
硬是去續ㄊㄨㄚ
雖然Amanda有作業
我還是私心的希望大家能夠再聚一下下...

星六就要到了...車就要開了...我就要走了...
口愛的學弟妹們...
再會了...我會想妳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