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這個計畫 已經delay兩年了吧

雖然一直都很想去

但是很多因素考量

讓我躊躇不前

 

後來想想 要是這次再不去 以後還有機會嗎?

自己都不敢把話說滿

結果 沒有幾秒 我就下定決心要去了

中間雖然卡到我家業務的時間

但是詢問過她 經她默許 馬上就決定要去訂機票了

哈哈

 

話說這次時間真的選的很不好

ㄧ來是很趕

二來是時機問題

最近一直有不好的消息發布

法國大罷工

曼谷大暴動 (轉機點)

公司同事離職

 

冒著被fire回家吃自己的危險

我還是毅然決然頭也不回的決定要go

(其實是因為後悔也來不及嚕 )

 

 

目前 其實還有很多問題

不管是行程 還是啥的都還有多資料要查(這點我真的很弱)

沒有自己出國, 沒轉機過心裡真的很ㄘㄨㄚˋ

希望我家的阿北可以保佑我

一切都順利

 

 

歐洲我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