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週末 本人情商拜託好心的周爸陪我去找光陰的拍攝場景

死凹硬ㄠ的結果

終於成行了 YAYAYAYAYA~~~

 

開心的一行人 快快樂樂的出發嚕~~~

行程包含了:

基隆-白米甕砲台,大五崙砲台
桃園-憲光二村

 

基隆真是個好地方

這是我們到了白米甕砲台的感想

天氣好 陽光佳

綠意下俯瞰著蔚藍的海洋 超美的

無怪乎馮媽老愛在這裡等船

(因為風景太美了咩…)

DSC00168.JPG 

 

有位阿北還指位置給我們看勒 (因為現場是沒有椅子的應該是劇組自己帶去的)

:ㄟ 馮媽就坐在那裡唷~~

超好笑的! = =

 

旁邊就是ㄧ元丟籃球給一美的那個籃球場ㄋㄟ

DSC00181.JPG

 

ㄧ旁的木梯 就是ㄧ美吃泡麵罵拍雄ㄋㄠ的地方(當然不能說漏了最佳背影獎幾摳嚕)

 DSC00164.JPG

 

茜茜與陶媽談判的涼亭(有兩個 不確定是哪一個說)

DSC00175.JPG 

光陰裡小孩們的世界鬼洞

DSC00189.JPG 

茜茜跟一元坦承她是喜歡他的

應該就是情人湖畔

DSC00226.JPG

 

balabala的晃完 所有的點後 就開心的回家嚕~~

 

隔天又盧我家帥爸 去找"自強ㄧ村"

網路上有人有去過

但是說了 現在憲光二村是封鎖不對外開放的

所以我們也是抱著要去外晃晃的心態

出發去找光陰很重要的場景之ㄧ的"自強ㄧ村"嚕!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還要難找

衛星導航一直找不到憲光二村

後來只好去求救OPEN將(always open的小姐)

才知道 自強ㄧ村就在旁邊的小巷ㄋㄟ

 

ㄧ轉進去 就到達網友說的入口嚕(此眷村唯一的入口的樣子)

ㄟ...有人在裡面ㄋㄟ

小妹:幾摳

ㄏㄚˊ...誰ㄚ

我的天ㄚ~~~幾摳在裡面燒紙錢ㄋㄟ(旁邊還站著溫柔的許媽)

也太剛好了吧 我的媽呀~~~

ㄟ...旁邊有個可疑人物

噹噹噹噹 是孫ㄧ美ㄋㄟ

因為很嬌小

所以一開始沒看到@@

2.JPG

ㄧ堆沒種的人 不敢進去

結果等等等等到有個人出來了 她跟我們說可以進去

我的媽呀~~~

結果殺出個程咬金(某個突然到達的助理人員)

把門關起來 不准人打擾了

 

嗚嗚嗚...

我的幾摳...

嗚嗚嗚...

我的大水...

 

ㄧ下子重天堂掉入地獄

也太慘了吧

 

結果ㄧ群人就跑去旁邊ㄧ個小巷子裡

視野超好的

看的很清楚

因為太多人了

幾摳&ㄧ美都有看到我們在那裡偷窺ㄋㄟ 哈哈哈

6.JPG

孫ㄧ美還朝大妹笑了ㄧ下ㄋㄟ(真可愛)

^____^

 

 

快樂的光陰之旅就這樣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了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