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不懂得真正討厭一個人的我
真是個好人
........................................................................................................................................

對妳 我不敢說我有付出很多
但是我絕對有的是一顆真誠的心

以前的我 不懂得怎麼對一個人生氣
現在的我    還是不懂

我真的不懂嗎
不是的
那是因為我 真的是個好人

一個自己都受不了的好人
.........................................................................................................................................

跟妳變熟是個契機

但是 真的有很熟嗎?

我很清楚答案是啥

妳知道答案嗎? 妳真的不知道嗎 ? 

妳在意嗎? 妳說的出口嗎?
..........................................................................................................................................

每一次的爽約 遲到

我都選擇無條件的原諒妳

那是因為 我是個好人

這次的我 還是選擇原諒妳!!!

因為 我真的是個好人
...........................................................................................................................................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 (雖然我不能確定 但是我條件選擇相信妳)

那麼這次將會是妳離別我們前的"最後一次"見面機會

你不能來 沒關係 

妳有事情 沒關係

妳出事情 沒關係

妳又可以來了 沒關係

你說對不起 沒關係

我原諒妳

因為 我是個好人
.............................................................................................................................................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對我而言 真誠的心 真誠的交往 真誠的對待彼此

沒有時間 沒關係

有別的飯局 沒關係

不想出門 沒關係

突發事件 沒關係

所有的所有都可以被接受 被原諒

因為我是好人嗎?

NO!!!

那是因為我帶著一顆真誠的心在與你交往
..................................................................................................................................................
知道你的心情不好 

知道妳發生很多事情

知道你很忙 很累 很煩

所有的一切 "該知道的"我都知道

現在的我 還是決定繼續懷著這顆真誠的心默默的祝福妳

因為我是妳的好朋友嗎?

錯  是因為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