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負重任

所以這一天本人還是起了個大早(星期天 8點起床 真是要我的命 ><)

 

為了等我的伴兒” ---我家愛睡懶覺的大嫂

所以快要10點才出門(我們約的時間是10:30@@)

 

為了給先生個好印象

本人特地畫了個美美的濃妝(沒錯 不小心化的太濃了= =)

穿了雙高跟鞋出門

沒錯 高跟鞋是個重點!!!

 

媽的勒

這天路上.捷運人也太多了吧!?

全台北市的人都出來玩了嗎?? ><

等我們搭上紅線往雙連站出發時 已經10:30

 

拎拎拎~~~

天ㄚ 準時打電話來了

嚇我一大跳

YES YES …I AM ON THE WAY… WILL BE THERE SOON~~~

一邊安撫他 ㄧ邊擠上沙丁魚的捷運@@

 

好不容易到了雙連站

  我記得地址是民生….西路一段28

沒錯

順著出口走走走~~~

  26 隔壁就是28 YA~~~

(三秒鐘後…)

 

  不是hotel???@@

….

天ㄚ~~~

! ! ! !

媽的勒  本人又走錯路了

SHIT SHIT SHIT ><

 

穿著死人高的鞋

走了一堆路

到了 優美飯店時 我的心情一點也不優美” ><

 

先生下來後

老實說 我想過應該要跟他聊些啥

但是見了面 都吞進去了@@

 

隨便問了幾句

我就跟他說了 掰掰= =

真的有夠好笑的 後來想想

 

話說先生給了我一袋東西

裡面有不少東西:

1.      凱特公主的CD

2.      一袋小瓶裝蘋果酒 (^^)

3.      一瓶很專業的酒 (以為我是酒鬼?)

4.      巧克力 (因為我是女生吧)

5.      無印良品的零食 (以為台灣沒有賣吧= =)

6.      無印良品隱形襪 (要給大爺卻不小心丟下去的嗎?= =)

7.      長榮HELLO KITTY鹽包? = =

 

雖然有些很奇怪的禮物

但是我很喜歡蘋果酒

覺得很有意義^^

ps:本篇是寫給好奇貓看的!= = 

以上無言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