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記得沒錯的話 這部戲有漫畫也有小說

不知道是不是改編的@@

整部戲的劇情 其實很普通

陳欣怡,平凡的OL,一張隨手可撕的「便利貼」女孩某天在命運安排下與

紀存希,魔法靈第九代單傳社長, 發了一夜情。

當然嚕故事就是因為有後續 才能發展咩

所以就有了紀念品的產生 (陳欣怡懷下了龍種)

後續就是安娜-存希-欣怡-Dylan四角戀的拉鋸戰嚕

 

心得:

因為個人很愛看陳喬恩(演技only) 所以她的片 我至少都有看一下

看似普通的劇情

因為選角與情節鋪成的關係

才讓這部片屢創佳績 (瞬間最高收視已經破10 更甚經典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當時的超高收視)

 

陳欣怡-陳喬恩飾

這個角色看似很簡單

一個平凡無奇的便利貼女孩

隨處一叫都有一堆人喊的陳欣怡

其實沒有這樣好演的

要讓這個角色引起觀眾的共鳴

每一個鏡頭 每一個表情

每一個微笑 每一滴眼淚 都要恰到好處

不能多 不能少

 

由於角色定義的重點在平凡

所以要演出這個角色平凡中的不平凡

絕對是個挑戰

 

到目前為止 個人覺得喬恩有95分 (5分扣在角色塑造實在是太善良了 有點誇張到以至於一度讓我覺得欣怡不是沒心機 而是心機太重 以退為進)

 

紀存希-阮經天飾

一個可以呼風喚雨的魔法靈第九代單傳社長

驕傲 蠻橫 霸道 孩子氣 的角色

對阮經天來說 應該沒有非常難演

(畢竟以放的開來說 我覺得熱情仲夏的喬杉學長更需要勇氣)

延續王子變青蛙的架構

找來與明道相似的阮經天當男主角

真的頗有王子變青蛙續集的感覺

且因為個人比較喜歡瘦的 所以先生就一整個更討喜了

所以這角色 由他演就是剛剛好嚕

沒有啥特別需要誇讚的地方 (不過他終於紅了 我也很感動 哈哈哈)

 

Dylan-陳楚河飾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 >///<

角色很討喜 口條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很有偶像味

雖然有些娘味

但是我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演技部分 也沒啥特別可以說嘴的 暫時 = =

 

石安娜-白歆惠飾

整體來說 就是待加強

本來應該是個可以跟陳欣怡並駕齊驅的角色

很有發展性 但是因為小姐的演譯

一個很有延展的角色 就這樣被平化掉了 = =

 

劇中也有很多甘草人物

個人最喜歡的 也是劇中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紀汪珍珠-譚艾珍飾

這角色貫穿了故事發展的前因後果

也因為劇本安排 加上譚奶奶的功力

真的讓大家看的很津津有味呢^^

我給奶奶 滿分 !!!

 

看到目前為止 戲中沒有大壞人(目前!!)

劇情 也還算緊湊

也有很多詼諧有趣的點

看起來笑聲連連

 

雖然後面要開始進入恐怖的觀察期

但是我相信編劇的功力

應該不會讓我失望才是

 

推薦給大家

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口愛小蘋果 的頭像
口愛小蘋果

一個人的行李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teffi
  • 但我個人非常討厭陳欣怡這個角色耶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他愈善良愈沒用就愈煩~
  • 這角色就是這樣ㄚ 呵呵...
    基本上我是覺得善良到有點誇張
    不過 正因為讓你討厭這角色
    我覺得這就是成的的地方阿!

    ps:我愛神父>///<

    口愛小蘋果 於 2008/05/29 12:48 回覆

  • reap
  • 這部電視劇我也有看耶,陳喬恩我真的覺得演得還不錯(感覺得出來她和這個角色本身應該一點都不像XD),沒有太油或很生硬的感覺,阮經天的話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在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演技,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劇本設定角色深度有差吧,所以我也很開心他終於有紅到了,至少他還蠻值得期待的,不是那種只會演偶像劇的帥氣男主角。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部戲這麼紅的原因主要應該是劇本掌握了很好的偶像劇節奏,不太拖戲,也不會鬼打牆讓人覺得有些角色怎麼一瞬間就性情大變,當然還有小吳提到的甘草人物們,他們讓這部戲看下來輕鬆有趣,沒有負擔。

    不過我也贊成小吳說的關於女主角有時太過善良這件事,我也不是很喜歡@@,還有陳楚河一直讓我想到木村XD
  • 對耶 你不說我都不覺得
    是有木村的感覺>///<

    口愛小蘋果 於 2008/05/29 22: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