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了老是在跟別人解釋自己是怎樣的人

無論再怎樣解釋  人家都只會記得刻板印象的我

以前的我 也許會因此傷心 會難過 會掉淚

現在的我 還是傷心 還是難過 卻哭不出來 一滴淚也沒有

所謂哀莫大於心死 就是最佳的寫照吧!?

表現真實的自我 會傷人?  

TONE 真的不能勉強

算了 你認為我是怎樣的人 我就是怎樣的人

要喜歡要討厭 我也勉強不了你

我就是我 不喜歡就不要喜歡 

裝朋友很累 

你累我更累

所有的一切都當作我在自作多情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