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已經很久沒有一堆人陪我ㄧ起過了

 

其實計畫要去玩水已經ㄧ陣子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阻礙

可是大家都知道一定要去

這次連泳衣都買了!!!

(雖然還是無法完成與方利的約定-福隆ㄧ日遊><)

可惜的是黃小悅說她無法參予!!

但是最後我們三人也是玩的蠻開心的啦^^

 

由於前天照慣例的跟董小心聊了一晚

(媽呀~~聊到3@@)

早上6點多起床 真的很想死><

不過因為有善心周媽媽的幫忙

我們有專車接送 不至於太辛苦

^^

 

話說光水上樂園門票一張要NTD620”

超過120 cm的大妹也要520”

一整個非常貴

(聽說有折價券可以下載@@)

 

Ps:剛進去門口時服務小姐還特別叮嚀小孩不要弄丟

    因為沒有廣播設備 很誇張吧= =

 

一進去我們便馬上迫不及待的合照 ^^ (忠告大家不要化妝去玩 本人後來跟鬼沒兩樣><)

  

其實裡面的設施我大多都有玩過了

設施跟之前去的都差不多似乎沒有新的

最可怕的還是百慕達”(看! 多恐怖阿><)

  

 

還有個一定要會遊泳的噴射滑道不行外 其它的我幾乎都去玩了

(要ㄧ定要大家先試游給救生員看 超妙)


旱鴨子的本人只能在旁邊照相嚕 哈哈哈

不過跟不一樣的人去 氣氛很和樂

加上有小孩一起去

大家都跟小孩一樣玩的很開心 ^^

(像不像柬埔寨的小孩阿 哈哈哈...)

PS:小妹是在"挺胸"!!!

話說回程大家都睡了

本人隔天腳酸痛到不行

(老了><)

 

題外話

我問我家兩個美眉

兩位"阿姨" (沒錯 是阿姨唷 別想要我說是姐姐!==)

哪個比較喜歡

 

結論是一半ㄧ半 得票率一樣ㄋㄟ(出乎我意料)

請當事人猜一下自己得到的票數來源吧

只有一次機會唷 哈哈哈哈 ^^

 

PS:話說大家都曬黑了一圈 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