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問題 我常常都在想

每一段友誼中 我捫心自問都覺得自己付出的比較多

這句話我說來一點都不心虛

我的朋友 都是我一點一滴的付出換來的

不是隨隨便便揮手即來的

 

畢業後大家都各奔東西

工作的工作 上班的上班 約會的約會 出國的出國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在意的事

 

我不忙嗎? 我沒有在意的是事嗎?

 

每次的讓步是因為我在意

每次的主動是因為我珍惜

每次的原諒是因為我不想失去這份友誼

 

我不是個會記仇的人

因為我記憶不太好

只要有一點點讓我感到窩心的言語或舉動

我就能把過往的恩怨忘的一乾二淨

 

我真的忘了嗎?

還是我刻意不想想起

 

有心 無心

說出口的人 真的有心嗎?

沒說出口的人 真的無心嗎?

 

有心的妳

就不如不要跟無心的我

再交心了吧

 

Farewell my “friend”~

(有心的你看的到這篇文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