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看了不少的韓劇

有些已經完結了 有些還沒有

大約來介紹一下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嚕~~ *^^*

 

1.       賢內助女王

賢內助女王.jpg 

【戲劇名稱】:賢內助女王/內助女王
【播放電視】:韓國MBC電視臺  月火劇
【戲劇集數】:全20
【戲劇導演】:고동선 (甜蜜間諜/馬莉大邱攻防戰)
【戲劇編劇】:박지은(刀手吳水晶)
【主要演員】:金南珠 李惠英 吳智昊 崔哲浩 尹尚鉉 金昌完 鮮於善
【故事簡介】:《內助女王》講述夢想著成為灰姑娘的田智愛在跟首爾大學畢業的男人結婚後發現丈夫是無法適應組織生活的無能男,為了不讓自己灰姑娘的夢想破滅,田智愛開始當起了丈夫的賢內助,希望能幫助丈夫獲得成功。該劇是一部愛情劇與喜劇嫁接,體裁非常獨特的電視劇。

【心得】:

 這部片呢一開始會注意到當然是因為收視率&人氣(PTT)的關係。

 因為看膩了吳智昊一貫的表情&演技,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想追這部戲。

 主題新穎講述的內容也很有趣,當然金小姐的演技也很不錯。

 其實最新睛的人是~~~貼繃喜 (尹尚賢大哥)

 其實看了這樣多的韓劇對尹大哥其實不陌生。

 他大部分都是飾演男二。 (通常是不討喜的男二)

 看過火花遊戲,一定不會喜歡裡面的尹尚賢。

 其實這部戲尹大哥還是男二,卻是個超級討喜的男二。

 個人覺得討喜除了角色塑造好的原因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因素就是他的造型變了。

 貼繃喜的造型實在是太適合他了>///<

 (沒錯 其實我整部戲都是在看貼繃喜!!!)

 

2.       City Hall (市政廳)

CITY HALL.gif 

[戲劇名稱]:City Hall
[
播送電視]:韓國SBS 水木劇
[
戲劇集數]預計20
[
戲劇導演]:신우철(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
[
戲劇編劇]:김은숙(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恋人/On Air)
[
主要演員]: 金宣兒 車勝元 李亨哲 秋相微 車和娟
[
戲劇簡介]:'City Hall’是在述說女主角從市廳公務員到成為市長的成功記和出生為未婚母的的兒子同時考取行政考試和司法考試的天才官僚男主角的愛情故事.  
[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cityhall/index.html

[心得] :

看了編劇和導演就知道這部戲的陣容很了不起。

不管是編劇,導演,演員,配角,客串. OST…都是上上之選。

本來對這種政治片我個人是打死都不會看的。

但是網路上的評價實在是好的太誇張了,PTT幾乎是洗版了。

所以受不了誘惑的我,就忍不住的找來台台嚕~~

沒想到一看就著迷了~~~

這部戲的劇情沒有一般政治劇的無趣。

雖然也有不少我們不懂得情節,但是我都跳過就是了= =

這次金宣兒又演了我不喜歡的角色,第三者。

沒錯她又是第三者了!!!

當時金三順讓我無法喜歡她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是第三者。

但是這部的差別是我發自內心的不討厭她說!!

我想是那是因為三順是故意去搶,但是未來其實不斷的在提醒自己對方是有未婚妻的。

角色個性塑造還是一貫的幽默風趣又帶有悲情的內心。

(哪天我才可以看到她演壞人阿!~~~><)

 

話說這部戲最吸睛(吸我的睛啦)的地方就是我的副市長(祖國,車勝元飾)!!!!!!!!!!!!!!!!!!!!!!!!!!!!!!!!!!!!!

沒錯!一定要這樣多的驚嘆號。

 

一個帶有神祕色彩的身分,迷人的外表,翩翩風采的台風

偶爾又不失幽默詼諧,當然也常常施展他不為人知的浪漫

我只能說他絕對是我最愛的아저씨 

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整部戲我都是在看我的小國~~

ㄎㄎㄎ… >///<

 

 

3.       燦爛的遺產

燦爛的遺產.jpg 

【韓文劇名】:인생은 아름다워 燦爛的遺產/人生真美好
【電 台】:SBS 週末劇
【戲劇集數】:預計24
【戲劇導演】:陳赫(ON AIR、風之畫員的副導演)
【戲劇編劇】:蘇賢晶(真實、比花還美、那女子)
【主要演員】:韓孝珠、李勝基、金美淑、裴秀彬、文彩媛、韓藝媛、鄭錫元
【戲劇簡介】:以輕快的手法講述了四名青年男女的愛情和矛盾……

【心得】:

 這部戲在韓國的收視很好。

 老實說,我不是很了解why

 因為劇情其實有點老套且拖戲

 演到了20集了才可以說確定了男女主角的心意

 (等的有點煩)

 且壞人實在是太壞了,女主角又太過善良

 可以選擇呼一個人巴掌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女主角

 哈哈哈~~

 

 突然想到劇情跟最近的偶像劇有點像唷~~ (福氣又安康)

 都跟繼承遺產有關係,男主角都很自私&幼稚

 我只能說,能不能有始有終的看完我自己都不知道勒~~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