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推薦很久的小花本人也有用 不過 太小 太貴
除了戴隱形眼鏡可以用之外
想不出啥優點

所以我決定介紹另一款 我的最愛:
"Sante Fx Neo 參天眼藥水 "

很久以前(其實也沒多久)
看到電視節目美麗達人有介紹這款眼藥水
介紹的人事黑澀會美眉(忘了是誰了 大牙?)

記得她說了一句點了就會讓人醒過來
還有包裝很吸引我
當下我就想去尋找了

但是台灣 並沒有賣
後來請同事幫我買 用了
真的超讚

在日本是由玉山鐵二代言
台灣網路架最便宜也要NTD$250/pcs

日本買的 目前最便宜的約NTD$110
差很多吧!
而且還有送一個小包 可以裝起來(雖然沒啥必要啦 哈!)

照片的包裝上有標示這瓶眼藥水的清涼度是最強的5 (也就是我買的涼度)
所以清涼感是超級涼,但是對我這種吃重鹹的人涼的剛剛好,
滴一滴,舒服的清涼感讓我馬上"醒來".

推薦給大家 
ps:不能接受太涼的人 可以不要買5 (CC...)
      聽說王力宏,六月也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