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味丹光燦水凝面膜 Pure Brightening Mask
*容 量:30 g
*價 格:$ 39

這幾天終於受不了 去尋找PTT上猛推 大受好評的味丹面膜。
首先先去離家裡最近的一家小屈  一進門搜尋很久、都找不到,但不敢問店員 就放棄了。
接者又去另一家比較遠的 也沒有><
隔天 又去了 離家近的那家找 這次問了 店員
她人很好 幫我翻箱倒櫃的找
不過都賣完了 每家店聽說數量都有限制 賣完要再無止境的等><
當場覺得很可惜,這樣子的好物,我居然與它無緣!@@
後來還是很不認輸的請好心大姐幫我在台北找,沒想到她居然說 有看到! 還是特價的$39/pcs
,實在太感動了~>///<

ps: 話說本人買了 20pcs (早知道應該要全數搜括!><)


面膜真的很多水 中等厚度 敷在臉上還算服貼
敷了15分鐘拿來下 臉超級舒服 味道也很好聞
把精華拍進去 臉真的很水很透
我覺得這款保溼真的很有效 敷完上妝也很服貼

一片39元 雖比美麗日記貴
但我覺得有這價值 (只是不會像美麗日記一樣 想敷就敷!)
推薦給需要保溼的人
有看到 一定要再去買幾片回來放
超喜歡它敷起來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