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現場LIVE

陶子姐:【接下來這位厲害了,他要詮釋的歌曲,是之前參賽者才女陳亭慧所創作】
【讓我們來歡迎--楊宗緯!<給姐的祝福>】

楊宗緯:【姐,妳一定要幸福...妳幸福..(哽咽)...無法自已】

=====
表演結束=====

陶子姐:【楊宗緯,你剛剛心理出現什麼畫面?】
楊宗緯:【我...(哽咽)

陶子姐:【來,別難過,告訴為娘這首歌對你有什麼意義嗎?】
楊宗緯:【我...(拭淚) 我剛想到..從前跟姐姐手牽手,堆沙堆的回憶..我..】

陶子姐:【嗯,乖!陶子姐知道你很感性,但你這麼一哭,前面沒聽到的人還以為你姐把你埋進沙堆裡去了呢!】
楊宗緯:【我..(深呼吸),我很不希望我姐出嫁,但我告訴自己,有時候要用殘缺看待人生,用殘缺來詮釋歌曲,歌才會美..】

陶子姐:【嗯..我們都知道楊宗緯的姐姐很愛護你,還一度叫你不要比了,是嗎?】
楊宗緯:【點頭..】

陶子姐:【而且甚至聽說你姐會把網路罵你的言論,拿給你爸媽看,是嗎?】
楊宗緯:【(悲從中來)..又開始流淚..】

一旁的林宥嘉也淚流滿面的大聲的喊:【楊宗緯加油!!】
潘王子抿嘴不敢面對鏡頭...。
明峰習慣性地咬住他的下唇,心裡想:【不是說好不能哭的嗎?】
特地北上為星光幫加油的許仁杰也大聲地喊:【楊宗緯,你是個人才!!】
小美忍著眼淚說:【楊宗緯,不要哭!這些眼淚讓我們承擔就好!】
騎腳踏車趕來幫忙加油的安伯政,下意識地拍拍了自己的肩膀...。

陶子姐:【這些小朋友們彼此感情真的很好,只要一個開始哭,其他人就會開始哭了】
楊宗緯:【(搖頭)...哽咽】
陶子姐:【宗緯,今天唱完就結束了,有什麼想法嗎?】
楊宗緯:【(搖頭)...哽咽】
陶子姐:【楊宗緯,不管如何..(哽咽)..你要告訴別人你有多愛你的家人..你的歌迷..】

底下觀眾大聲喊:【楊宗緯加油!】
評審席的小胖:【今天不管結果如何,要記住藝人這條路必須承受更多的壓力,好嗎?】
評審席的張宇:【(哽咽)..我沒想到今天整碗都是滷蛋..。】
評審席的小蟲:【(冷酷)你怎麼連哭聲都噴麥?這些到錄音室根本都不能用的,你知道嗎?】

評審席的小玲:【今天聽到這首歌,我是會被感動的。】
陶子姐:【會想要嫁給他?】
評審席的小玲:【不是,會也想要有這麼一個弟弟。】

評審席的ROGER:【楊宗緯,如果你拿下第一名,我免費幫你做造型,我不收你錢。】
陶子姐:【哇!楊宗緯,你現賺了1000萬你知道嗎?他一般很貴的..】
評審席的ROGER:【楊宗緯,現在如果有人要動你的頭髮,叫他先來問我。】


<場外狀況>一位穿黑色皮衣的男子騎機車從板橋趕來實況現場,說是要幫楊宗緯加油,但卻被棚內警衛欄下...

警衛:【現在已經開始實況錄影了,不能進去!】
蕭敬騰:【呃..(沉默)..】
警衛:【非相關人員禁止進入,出去棚外看第二現場就好!】
蕭敬騰:【我是大魔王..我想進去幫楊宗緯加油..】
警衛:【大魔王?我還小紅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