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錄影 本人是懷抱著期待的心情看的
因為踩過雷文早就知道了楊蕭之戰

果然沒讓我失望 這兩人的比賽很精采
關於評審的講評 個人很欣賞 張宇的說法

我也覺得蕭團長 本來就打算要端出一盤不同於萬芳的不了情
雖然 我也認為 楊小緯的不了情 比較迎合大眾的口味
但是我也很欣賞蕭堅持的唱出自己的不了情
(個人超愛團長的霍元甲!>///<)

ps: 看這兩人的爭鬥戰 其實已經有點厭煩了
(他倆超像雙胞胎 @@ 一樣愛哭==)

重點來了...

一定要說一下我家的愛哭鬼-YOGA迪迪 (天阿 他真的是迪迪=.=)
其實 蕭煌奇這首歌 我早就聽過了
當然 蕭唱的超級好 !!!

昨天本人 又再次去聽了一次蕭的版本(快天版)
沒想到 聽到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真的很感動
雖然 蕭版本其實是很激勵的 帶給人希望的
但是就是忍不住掉眼淚

而林小嘉的演唱
本人可是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的聽完了
整場聽下來 又是一樣的結果
起雞皮疙瘩

YOGA的版本 就像某些網友說的一樣
比較悲 (情歌式的唱法)
很多人批評說 為啥可以拿滿分25
但是從選歌 到YOGA開口唱第一句
我就已經知道他贏了 (雖然悍馬車真的唱的比上次更好)
還有許多人拿他跟原唱比 我真的覺得是神經病 = =

25滿分的分數不代表它完美無缺
只是每個評審都只有5分可以給 (很主觀的評分)
有的人覺得他唱的好 有的人覺得他有進步
有的人被他的歌感動 有的人被他的努力所感動
所以才給出5分
ps: 25分的issue 其實沒有那樣值得好討論 = =

來聽一下嚕…
林宥嘉-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快天版)



但我比較介意的是---幾乎沒有評論
(除了小胖 但其實也沒說啥)
姑且不論他有沒有缺點

光是25分滿分就應該要好好解釋了
且老實說YOGA一直存在的問題-噴麥 (有點不舒服 老實說)
連提都沒提
(蕭先生 真的連氣都沒喘一聲 哈 超屌)

之前不是狠狠的用這個點訓過楊小緯嗎?
這樣的雙重標準真的讓我覺得評審很好笑==
也讓我擔心 這樣下去 YOGA的前景很危險

個人很欣賞YOGA說過的名言
:評審給的評語很”得體”
沒錯 不是只有評審可以給分數
每個人心中都可以給評審的評語打分數
像這次的評審 個人給的分數”超低”


每一次的 聆聽都有不一樣的感動
這就是音樂的感染力

~ still wait and s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