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重頭開始看 (經我姐姐的大力推薦)

我看的第一集應該是男女對唱那集(安琪被淘汰)
一開始吸引我去看的原因是”主持人”
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陶晶瑩小姐的

有趣的主持
風格詼諧 逗趣 又不失”理性,格調”

接連的看到現在
高峰期應該是與明星對唱的那集
有沒有實力 立刻分曉
(放幾個不錯的!)

黃大煒vs林宥嘉-你把我灌醉



黃大煒vs楊宗緯-讓每個人都心碎


袁唯仁vs潘裕文-旋木



與帶有明星光環的評審們一起唱歌很容易一唱就被發現缺點
其中不少評審是實力派的選的歌曲也大多都很朗朗上口
比賽的結果分數以及比賽後的評論一切的一切
個人都覺得很理想
這是很令人享受的一集

再分享兩個 個人覺得不錯的

林宥嘉-懸崖
(很有自己的味道 重新的詮釋了這首歌 沒有齊秦的影子 很好聽)



楊宗緯-可惜不是你
(覺得唱的很有感情 自己聽了也被感動了T T)


但至此 每況愈下
不只是節目的流程安排 評審的選擇 主持人的對答選手的表現 PK的內容
個人評價”都很糟”
且很不喜歡 節目的地位僅僅只被限制在”綜藝節目”
一開始對這節目的期望 越來越看不到了

規則就是規則 既定的法律就該遵守
如果因為一些外在的利益就隨意更改法規
實在令人無法接受

比賽就是比賽唱的不好
表現的不好就應該淘汰
如果只因為收視的因素 而隨意的操縱比賽的結果
真的很可恥

喜歡看的節目收視高 應該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但是現在的我 希望的卻是相反

好歌令人陶醉 假秀令人作噁 ~~~
這樣的一個澳戲拖棚幾時才會落幕呢?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