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看完了文心40分鐘的大作 說實在有被嚇到 呵呵...

其實 ... 我並不會把我所有的朋友 都放在一起檢視
高中的 大學的 工作上的 我都會分開

每個時期 我都有比較在意的幾個
雖然對方不一定也把妳放在同等的地位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 對方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現實?怎樣才叫做現實!
談到錢就叫做現實嗎?
其實我並不喜歡跟朋友談到錢 真的
雖然 不可能 但是偶有盡量避開
每個人的經濟狀況 家庭狀況 對金錢的看法都不同
扯到錢 真的很容易吵架 能夠避免的話 何樂不為?

怎樣才叫做知心好友ㄋ
對我而言 我希望的知心好友 是"真正了解我的人"
雖然這樣的人 現在真的不多

我個人 真的比較在意"心意"
也許有人覺得心意很難去定義
但是我很清楚
誰有心 誰無心
誰有情 誰無情

在現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生活
價值觀有改變是很正常的
價值觀不一樣 真的無法成為好朋友嗎?
話題雖很重要  不過 有時候你需要的 真的只是一個靜靜聆聽妳說話的人

現在的妳 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嗎?
很幸運的 我知道我有! ^^

知己的定義 每個人一定都可以洋洋灑灑的列出條件來
但有多少人真的可以找到真正符合的對象ㄋ?

人生
只要有1個知己就夠了


而妳
是我的那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