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一樣的  



當事情跟自己無關時...

都會覺得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就好了

何必要說實話 何必要撕破臉 何必要讓大家難看 何必要看到彼此醜陋的心

彼此都沒事 都開心有啥不好



但是當事情跟自己有關時...

就會認為 自己有知的權利 

被蒙在鼓裡真的不好嗎?

知道了 難過傷心 真的有比較好嗎?

答案我自己到現在也都還不知道


什麼樣的人 才要交朋友呢?

志趣相同 個性相近 喜好相近 生活習慣相近

不   大家都知道不可能的

四海皆朋友?

人一定都要交知心好友嗎?

不能只交泛泛之交嗎?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朋友不用多  

但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也許可以接受 但無法做到)

討厭我的人 我為啥要在意?

討厭我的人 我一定要改變自己去讓他喜歡自己嗎?

即使遍體麟傷 也在所不惜嗎?

不 我不會再這樣傻了

受的傷 一次就夠了

真的 一次就夠了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再怎樣XX的人 我就是無法交惡 (如果有人要認為我在影射誰 我也沒辦法><)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每件事都是用這樣的態度

縮頭烏龜一隻 (我想"真正"了解我的人 應該很清楚吧!?)



也許自己的想法很偏激 但我也沒有強迫別人要接受自己的看法

朋友就是這樣 可以彼此說彼此的看法 

彼此交換 彼此不同意見 

就算因此吵架 那樣怎樣 彼此就不是朋友了嗎?



說過的話 要負責

答應別人的事 就要做到

錯了 就要認錯 (就算是長輩又怎樣!?)

也許解釋在別人聽來 都是狡辯 都是先入為主的看法

但又怎樣 每個人有權利表達自己的意見

接不接受 本來就是無法勉強的事



也許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因為所有該有的朋友 我都有

但是貪心的我 能就無法接受討厭自己的人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想知道原因嗎?

其實 也許不

知道了 真的好嗎? 也許不

真話也許對自己好 謊話真的就不好嗎? 也許不



合則來 不合則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自古以來 不變的真理

誰不知道 但是誰都能接受嗎?

我努力接受中


也許想太多 也許太鑽牛角尖

所有的眼淚 早已哭乾在某個不想再想起的回憶裡

哭真的有意義嗎?

哭事情就會解決嗎?

哭只是讓自己好過點的方法

但我現在我


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