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與文心吃飯 
雖然是颱風天 逛完特賣會 還是忍不住續拖吃個飯
結果就一直聊天 聊到9點多吧!?
聊很多 難得有機會在下班後 跟朋友聚會
感覺很好 很開心 不想回家 說真的= =
(這天居然是我近來 最快樂的一天!!)

其中 無意間 聊到 一個話題
不知為何 說到 偶如果當別人婆婆的話 好不好討好?
當下 偶回文心說 偶是很容易滿足的 要求也不多 應該容易討好吧!?

但 回家仔細 想想
自己真的不好討好
容易想太多 鑽牛角尖

為啥會這樣說ㄋ?
總覺得 自己容易有自己的判斷 不容易站在別人的立場為對方想
就算 知道對方的想法與立場 但就是無法 理解
會很care (家人也是 朋友也是)

知道這樣不好
但就是無法改>< (應該也是不想改 也無從改起@@ )

有時 把自己的想法 帶到別人身上
以至於 造成自己後來的失望 
常常讓自己很難過 無法釋懷

最近 常常想要脫離現實
想要做一些 做不到的事情
常常不自覺得跟方利說話 (雖然她聽不到)
常常在想  如果現在她還在的話
她應該會辦很多活動 帶我們一起出遊
而我 也就不會有多餘的時間想東想西了吧!?

很多東西的價值是無形的
雖然大家都看不到
但對我而言...
是沒有任何金錢可以買走它的

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不是每個人都處於一樣的環境
很多東西是IDEAL的
但為什麼 它非得是IDEAL的呢???
沒有成真的一天嗎?
努力 也不會有那麼一天嗎?
還是自己根本沒有付出 就在要求回報呢?

最近的我 真的很down....

莫名的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