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賴家王老五
英文片名:Failure to Launch
類型:愛情、喜劇
演員: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莎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賈斯丁巴森 Justin Bartha、凱西貝茲 Kathy Bates、柔伊黛絲錢妮 Zooey Deschanel、 布萊德利古柏 Bradley Cooper

劇情簡介:一名三十好幾男子(馬修麥康納)至今還是王老五與父母親同住,直到遇見了理想中的夢中情人
(莎拉潔西卡派克),然而她卻是父母親派來的奸細,為了把他趕出家門。



昨天看完了這部片 整個感覺就是好笑!!
故事結構其實有點薄弱...
但主角吸引了本人-這是大重點!!!(雖然莎拉上部戲-The Family Stone不怎樣)
總覺得有延申有涵義 但卻都不深入!?
有點隔靴搔癢的感覺...

但整部戲 還是有看頭的!!
沒錯 還是好笑 哈哈...
配角很好笑 Kit本人很愛 !!(粉無厘頭)

Anyway想要調劑一下你平凡無聊的生活的話 推薦你這部輕鬆愛情喜劇!
ps:馬修帥 求婚立刻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