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不會再流淚...
看到Happy的生日卡時...眼眶的淚就已經不爭氣地跑出來露臉了...
雖然 跟阿萱住在同一間房間 卻不知道她偷偷動手在做這張卡片...
事先只知道她們要送蛋糕(貼心的孩子...)
看到卡片上的照片...真的好感動...也一直愛不釋手...(雖然不是我的...==)
為啥對這張卡片有降深刻感動呢...
我想...應該是因為它令我想起另一樣東西...
大一花了我整個暑假做的靚女相本...(心酸的回憶...)
偷偷想過 阿萱是不是在學我呀~~~哈哈...(自以為...)
雖然看的出東西的粗糙...(對美萱王來說...這是一片小蛋糕吧...)
但是內含的心意 真的連我這個非本人 都好感動....
好想重過生日唷...不公平啦~~~~~~><(嗚嗚...)

眼淚真正潰堤 是在博真狂哭時...
抱著她 本想要安慰她的我 竟也忍不住跟著一起哭了起來...(沒用的我)
博真 真的讓我粉感動...畢竟 帶著她這麼多年...
跟著偶練球...真的也吃的不少苦...
際遇 跟偶最相似的也是 她...
聽著她說的話 ... 看到她的暱稱...
真的 好想哭...

四年...四年的排球生涯就醬要劃下休止符了...
好不甘心...好捨不得...好想哭...

一直不願收拾行李的我...
終於要開始打包了...

四年 四年....
第一次 這樣恨94這一年><


再會了 台南 ...
再會了 Micky Volley...
再會了 所有我愛 與愛我的人...

這一次說再見 就真的要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