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想提筆寫感想...因為知道自己會崩潰... 每一個回想 都要耗死我好多腦細胞... 看了很多人的感想...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不管是感性不感性的人...寫出來的感想都讓我不自覺的想落淚... anyway...進入正文!!! 
---------------------------------------------------------------------------------------------------------------------------------------------------------------- 
開始選總召時...內心粉掙扎... 知道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位置...所以一開始我卻步了... 知道黃小郎要接時...內心也只有稍稍替他哀悼了幾秒鐘(sorry...) 到了要分配角色.想劇本時...我缺席了...(sorry... 真的到不了) 知道角色的分配後 心裡真的很擔心因為真的有太多 要挑戰的地方...(包括我自己) 但是...一時間 我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想 就讓時間那樣的過去了... 到了要準備開始校對劇本 分配工作內容 喬時間對戲時... 真的是我這輩子 最辛苦的一段日子... 除了畢公 還有系女排的系際盃 還有甩不掉的家教每一樣都是我肩上的責任 所以我都沒有放棄也因為如此 我快要崩潰了 每天都幾乎沒有睡覺就算躺在床上 心裡想的也都是那些東西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好 系際盃結束後 才是痛苦的真正開始... 看到照片 我居然當天打完系際盃冠亞軍賽 就馬上馬不停蹄的去排演了(真的好佩服自己!) 對其他的演員 可能他們要負責的只有演戲的部份我牽涉到的部分真的太多 多到我快要有些無法負荷下去 音效 劇本修改 燈光舞台效果 服裝 導戲... 每一樣 都參了一腳的我 也因此沒有顧到自己的本分----演戲 這次 是我的處女秀!!! 從來沒有演過戲的我知道要演一個媽媽桑時 我真的非常的不願意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很ㄍㄧㄣ不是不清楚要怎麼演 而是演不出來一開始 沒有人敢盯我戲 舞監學妹也不敢直接跟我說後來 也不知道為啥...大家突然卯起了勁兒 盯我的部份.. 現在想想還蠻有趣的...但是當時真的很想死!!!>< 還記得 那時的排演 每一次演完 我都怕被點名多希望 活動中心被飛彈轟炸...(I mean it!) 也因為自己的慌 後來的盯戲 就都交給專業人士群嚕!!!^^ 接著痛苦的事當然就是音效嚕... 每天絞盡腦汁的想 有哪些音樂 哪段適合 有啥軟體可以用... 上網求檔 電腦白吃的我 也碰了不少灰後來自己一步步摸索如何使用 如何把音樂擷取跟融合想想...自己還蠻厲害的嘛...^^ 跟我一起用的seesaw當時應該快被我煩死了吧... 光碟也不知道燒了多少片... 幕後的工作 最需要感謝的就是新七達和美宣羅莉君了!!! 一路走來...真的超辛苦! 也因為有她們...我並不孤單... 還要感謝 聽我抱怨的好朋友... 其實我還蠻愛抱怨的!!!(sorry lo...) 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所有參加的94日文組的全體人員們... 當幕一開啟時 就註定了我們密不可分的緣分... 當幕悄悄關上時...就預知了我們分離的難捨... 當掌聲想起時..我就知道.... 日文組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