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oud...

第一次看到雲,會有點害怕,因為她不笑時看起來有點兇。
大家常常疑惑我為何能與雲如此的要好,她們覺得我會被
雲欺負,其實事實剛好相反!雲是外剛內柔的人,我則是
外柔內剛。我們的興趣幾乎不一樣,但我們還是有多到聊不完
的話題,我喜歡問她的意見,她總是可以有條有理的分析前因
後果。我依然記得大一時,大家一起在總圖的討論室開語概的
討論會,她坐在大桌子中央自信的為大家仔細講解習題,那時的我
內心裡極為崇拜她。

大二時,我們成為知己。她陪我度過一段低潮,接著換我陪她
度過低潮。那時她整整哭了一個星期,雲是由小小的水滴聚集而成的,
她心碎到整個人化為成千成萬的小水滴,下雨淋濕我們幾個在床邊陪她的人。
這段時光,我們在彼此的陪伴之下一起成長、一起堅強。雲對我的重要性,
就像不論白天或黑夜,只要一抬頭,天空中總是掛著雲一樣,我的開心與傷心
都想和她分享。

在我們幾個人之中,我覺得她是最有女人味的,她喜歡把自己打扮
的漂漂亮亮,即使打排球時也是。她為了自己開心打扮,不是為了男生打扮。
雲在天空中的移動是沒有方向之分的,一如她毫無方向感,在台南四年,
她可能還是無法順利的騎車到自己要去的地方。此外,她做過的蠢事多到
可以出一本書,也因為這樣,跟她在一起永遠有新鮮事發生,笑聲永遠停不了。

雲沒什麼大夢想,一直在浩瀚天空中游移的雲,追求的其實是穩定,我認為
簡簡單單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在我幻想的未來同學會中,她會一臉滿足幸福
的帶著老公、兒子出席,當然她的兒子會被她打扮的很可愛,而老公則有能
讓她依靠的寬厚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