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旺斯.jpg  

自從我看到小康(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460506&page=37)介紹了這的地點後,

我立刻將它納入我下次韓國之旅的必去景點名單裡。沒想到這樣快我就又有了再次去韓國的機會了

(旁人:阿是煩不煩阿~”要去韓國!!!??)

 

知道我的人就會猜到我怎麼可能只有排一個景點!?

沒錯! 我又給自己找了麻煩了@@

本人將兩個網路上資料都不多的地點排在同一天!!!???

也就是普羅旺斯&碧草池文化樹木園!!!???
原因呢? 因為都在坡州市
!!!???
話說坡州市其實不小且蠻偏僻的!

總面積682.6平方公里等於2個半的台北市!

而且,兩個地點一點也不近!!!><

相距大約23KM!

(計程車基本費用2400W起跳,144公尺(or 35)加收100W)

 

查了路線資料後最後決定走最省力的方式(前一天晚上太累了)

也就是搭2200公車先去普羅旺斯再轉車去樹木園!

一大早吃完了民宿的簡單早餐,我們就出發去等我們的2200!

由於地利之便紅色2200的公車站牌其實就離我們不到5分鐘的路程,連過馬路都不需要!

(合井站的2號出口附近)

雖然這樣,因為時間巧的問題,我們追了一下子公車!

氣喘吁吁但幸運的坐到了2200,公車司機實在是太棒了,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剛好等了一下子讓我們得以趕上這班車。

(錯過也許要再等15-30分鐘><)

 

(期間大家都睡了!!!)坐了40分鐘到一小時?後我們就到站了, 성동리맛고을앞(城洞十字路口站)

 

還需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普羅旺斯村。路上問了人似乎不是太暸這地方@@

就自己摸索憑印象(小康的照片),沿路上去嚕~~

普羅2.jpg  

約莫10分鐘,我們終於到了!

由於來的有點早,所以很多店都還沒有開! ><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在那裡東拍拍西拍拍~

P9183456.JPG  

雖然很早去,但也逛的不亦樂乎~

買的有點欲罷不能@@

PS:好險,店沒有全開= =

 

話說普羅旺斯真的是個蠻有藝術氣氛的景點

很多美美的景色,美美的小東西

到處都可以拍照!

可惜當時的老吳很累(身心狀態不佳),沒啥拍照的精神!?

要不然應該可以拍一大堆漂漂的照片回來~(地上打滾><)

由於還有下一個景點在呼喚我們,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

普羅旺斯2.jpg  

 

回程我們到大門口對面附近打算要搭公車回金村地鐵站

沒想到等很久都沒等到,最後我們決定搭親愛的小黃去了~~

*普羅旺斯資訊프로방스마을:

 普羅旺斯地圖.jpg

官網:http://www.provence.co.kr/
地址:京畿坡州市炭縣面城洞里 82-1

營業時間: 大約是11點後~

 

 PS: 話說2012火紅偶像劇"紳士的品格"也有在這裡取景唷!

第三集金所長去的地方也是這裡唷:)

身是    

因為很害怕太貴(雖然有查過)所以就先問了運匠阿就西車資

結果運匠跟我們解釋(很熱心!?)其實直接去樹木園比較省時省錢!

最後(其實沒有完全聽懂)我就請運匠直接去樹木園了~(很阿莎力吧 哈)

一路上其實我很擔心會超資太多,一直在注意跳表@@

沿途阿就西還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北韓邊界在哪裡

但誰鳥它阿~~@@

約莫20分鐘左右我們就抵達了樹木園了~

PS: 車資不到2W但反正我就是付了2(不過也不差那點點零錢,畢竟這趟車程真的幫了我們不少忙)

ap_F23_20110805113557447.jpg   

 

 

一到大門口就可以立刻看到門牌告示上貼著一堆韓劇CF…在這裡取景過

P9183553.JPG  

其中本人最愛的當然是49日啦~~~

雖然也有小新郎的花樣&道明寺的城獵

但吸引最大的還是我的49(其實我愛的是韓江說,他根本沒在這裡出現過???@@)

 

照片.jpg  

樹木園其實不小,很多地點可以閑晃拍照~

當天剛好遇到有個韓劇也在這裡拍

拍攝.JPG  

不過拍攝主角本人完全不認識

且是古裝的,本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為了他們拍戲,我們還三番兩次的被點穴(配合拍攝先不要移動&出聲)!

老實說,不是為了我喜歡的偶像有點不爽!!!

 

大概晃完一圈我們就去餐廳吃飯了!

這裡的餐廳有點簡單

吃的選擇不多,也沒有我愛的熱湯類麵食><

後來只好點了雜菜拌飯!?

拌飯.JPG  

明明服務員會中文,卻也沒要幫我們好好介紹的感覺

有點不爽!

東西還ok, 雖然我不愛冷食(除了飯湯以外都是冷的菜)

吃完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又去把其他的景點給找出來~

4444.jpg  

找完了我看過的景點們後,就乖乖的回大門口附近等公車回金村站了~

這次我們等到的是61,不過感覺坐很久@@

但也順利的回到搭上地鐵回首爾去嚕~~~:)

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的一天,雖然很累><

 

*碧草池文化樹木園(벽초지문화수목원)資訊:

官網:http://www.bcj.co.kr(全年無休?)

地址:京畿道 坡州市 広灘面 倉満里 166-1
營業時間:09:00~
入場門票:₩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