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MBC水木劇最佳愛情최고의사랑 (預計20 )

20110504日首播(每星期三.四晚上955(MBC , 21 55)各播放一集)

 

[導 演]:樸洪均박홍균 李東潤이동윤

[編 劇]:洪氏姐妹홍정은, 홍미란(豪傑春香/My Girl/幻想情侶/洪吉童/原來是美男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主 演]:車勝元차승원(독고진) 孔孝真공효진(구애정) 尹啓相윤계상(윤필주) 劉仁娜유인나(강세리) 鄭俊河정준하 李希珍이희진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reatestlove/

[簡 介]:

講述已過氣的女明星和頂級男明星的愛情故事。

景點收集:

1. Monet(모네): 珍妮的餐廳

1241338117.jpg  

珍妮.jpg  

주소(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平倉洞462-4/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평창동 462-4

TEL:(02)395-6030 

 

交通方式:地鐵3號線景福宮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巴士站牌(在sj代言的橋村炸雞店前)搭1020號綠色公車到롯데삼성아파트樂天三星公寓下車 (車上廣播是롯데아파트)大約搭15~20分就到了。下車後會看到영일마트(超市)然後往右走...過斑馬線...再往평창30깅的方向上去(是個小山坡)...看到右手邊的gana美術中心後左手邊就看的到餐廳了。

地圖:16分鐘左右

 未命名.jpg  

  參考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lingkitty/21555318 【韓國偶像劇】最佳愛情拍攝地-플루토餐廳(主演車勝元)

 

2. 一山湖水公園(일산호수공원):EP9 KISS場景(惡吻景點too)

20110601_1306921488_98360500_1.jpg  

地址:京畿高陽市一山東區獐項2洞 906

TEL:031-906-4557

官網:http://www.lake-park.com/

交通:

* 地鐵
- 3號線鼎鉢山站下車→ 徒步需10分鐘 (馬頭,大化站都可以到,要看點在哪裡,公園很大)
* 公車
- 首爾站搭乘72-1、9711號
- 新村出發搭乘77-2、9708號

地圖:

山湖水.jpg 

 參考網頁: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731386

 

3. 日山某小學:EP8金達萊花event   ---確認中!

 일산초등학교?울산 동구 일산동 452?

 

 4. 日山MBC夢想中心 Dream Center (일산MBC드림센터): EP9李勝基

日山.jpg  

地址:京畿道 高陽市 一山東区 獐項洞 869/ 

TEL:02-789-4104

地圖:

MBC.jpg 

5. 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走紅毯的場(穿插百想藝術大賞片段) ---確認中!

PS:第47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5/26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

 

和平.jpg  

6. 首爾劇場(서울극장):ep6毒菇帶愛貞看電影的地方

Photo 11-6-8 下午8 01 09.png  

CINEMA.jpg  

官網:http://www.seoulcinema.com

地址: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觀水洞 59-7/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수동 59-7

 

TEL:02-2269-2700

 

地圖:2分鐘

未命名.jpg  

 

考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lingkitty/21551960 【韓國景點】最佳愛情拍攝地-首爾劇場(主演車勝元)

 

7. 金鐘瑛美術館((김종영미술관)):獨孤家門口

Photo 11-6-16 下午1 03 02.png  


 

獨孤家門口.jpg  

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平倉洞453-2/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평창동 453-2

電話:(02)3217-6484

官網:www.kimchongyung.com

開館時間:10:00~18:00(3月~10月),10:00~17:00(11月~2月)

(周一&國定假日休館)

地圖:

獨孤家門口.JPG  

參考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windko/13572993 韓劇∥ 《최고의 사랑(最佳愛情)》拍攝景點 - 독고진獨孤珍的家 (作者windko)

 

 

8.  具愛貞家

地址:서울특별시서대문구 (봉원동?) 봉원사1 65

具愛貞.jpg  

地圖: 在奉元寺(봉원사)附近,官網:http://bongwonsa.or.kr/

奉元寺.JPG  

交通:最快的方式是搭公車(7024可以到?)到梨大附屬高中(이대부고,13-121)再步行過去。又或是可以搭地鐵到梨大後再走去(要準備好地圖),甚至到了附近再搭計程車,哈~

參考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windko/13574666  韓劇∥ 《최고의 사랑(最佳愛情)》拍攝景點–구애정具愛貞的家(作者windko)

 

9. 文代表經紀公司: Z:IN ECOHOUSE (Z:IN 에코하우소)

官網:http://www.zin-ecohouse.com/index.jsp

地址: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60-4

地圖:

經紀公司.jpg  

參考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windko/13574588  韓劇∥ 《최고의 사랑(最佳愛情)》拍攝景點–獨孤真與具愛貞的經紀公司(作者windko)

 

10. 尹必周他家醫院:春園堂 韓方博物館(춘원당한방박물관)

未命名.jpg  

 官網:http://www.cwdmuseum.com/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낙원동 154 (官網與街景地址對不起來,正確地只要再確認!!!)

(首爾市 鍾路區 敦化門路9街 27)
TEL:02-3672--2005

地圖:

 

未命名1.jpg  

參考資料:PTT推文,作者windko

11. 大長今拍攝點1: 영화당한의원

未命名.jpg  

地址: 서울 동대문구 제기동 1134

TEL:02-962-3796
地圖:

未命名1.jpg    

12. 首爾藥令市場

 

未命名.jpg  

地圖:

 

未命名.jpg   

----------------------------------------------------------------------------------------------------------------------------------------------------------------------------------------

參考資料2:交通介紹http://granadilla.pixnet.net/blog/post/35179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