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已經悄悄的完成了十天的遊記了ㄋㄟ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我~~(老王?)

嗯…時間過的很快已經到了要下結語的時候了 哈~

 

下面就從食衣住行娛樂逐一來檢視一下個人的旅遊體驗嚕~(也太自以為專業了吧= =)

 

  1. : 信大家都很知道韓國有名的食物有哪些,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去所以少數的觀光食物都已經在上次韓國之旅體驗完了。這次其實屬於亂吃的狀態! 加上預算不夠的狀況, 其實蠻可惜錯過了不少本來想去體驗的美食。像是陳玉華一隻雞, 挪夫部隊鍋, sea爵海鲜自助大餐, 烤五花肉, 九折板, 安東燉雞, 馬鈴薯豬骨湯, 糕三時代, 韓國定食….沒想到數一下,結果一堆都沒有吃到>< 好想吃唷!!!~~~~~~~~~~~~~~~~~~~~~~~~~~~~~~~~~ 其實韓國吃的東西真的蠻貴的,平均一餐(大餐)可能要花個2.3萬(韓幣)。下次還是多存點錢去好了。(有那一天嗎!?)

             PS: 還有本人有發現到韓國人真的很愛炸雞,咖啡&冰。因為這三種食物的連鎖店到處可見。除了冰個人實在無法喜愛外,另兩種都本人都蠻喜歡的~ 韓國整個很適合本人 ~

       217201_10150218000560663_715005662_8730094_564943_n.jpg  

  1. : 韓國的衣服個人覺得比起台灣真的不貴,不管是路邊攤or 百貨(國際品牌除外)。難怪很多跑單幫的會去韓國批貨,回來價錢就水漲船高好多倍>< 其實好好逛街的話,是可以挑到很多不錯的好貨。當然最好是挑好時間嚕~~像這次我們去逛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就有不少冬天的換季sale其實還蠻划算的!(只恨我的錢包太空虛~~~><)

 

  1. : 韓國民宿真的蠻便宜的,像我們這次住的地方鬧區附近,交通也算很便利, 又包早餐, 10天住下來一個人也才5000多台幣,一天NT500。是不是”俗啦”!? (難怪這地方可以讓我去完還想再去><)

 

  1. : 實說地鐵很方便沒錯,但是真的很累。每到了要轉線啥的就會走一堆路>< Bus的資料不好找, 且一個人實在是沒餘力找, 語言不通想坐bus省路的話,還是多做點功課再去吧!!!~~~ PS:車費其實還算便宜。

 

  1. 娛樂: 我們這次去了不少離開首爾的地方, 韓劇大多都會找這些景點去拍攝。我猜是為了避開人群。光是英語村我們就去了兩個(由此可見,韓國人英語水平真的蠻不好的)。參觀門票比起台灣真的蠻便宜的700W ~ 8000W不等連韓國人自己都說”俗啦”。樂園的門票我印象中應該是不便宜,2007的樂天就花了本人24,000W,還不是通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