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02368.JPG  

住在弘大GH的我們一直都找不到時間去找咖啡王子一號店

很妙吧~

因為早就聽說過他沒有啥去的必要

所以沒有很積極的排入行程

因為一早沒行程所以我想說還是來"眼見為憑"好了

事實證明真的沒有必要來 跟廢墟沒啥兩樣~

PS:我要是消費者,真的不會想花錢進去(怎麼沒倒@@)

 

咖啡王子一號店(커피프린스 1호점)資訊: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37-2/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7-2

電話:02)324-8085

營業時間:11:30~22:30

MAP:

咖啡.JPG  

 

P4102380.JPG  

接著我們去找了為了大妹去的Hello Kitty Cafe

其實它應該跟東區的差不多(不知道有沒有連鎖關係)

因為去的時間太早無法進去喝

所以就喵一下就走人了

PS:我討厭當時的女店員!!!(我沒有欠妳錢MD)

 

Hello Kitty Cafe資訊: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58-112/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112 (新村也有一家的樣子)

電話:02)334-6570

營業時間:平日 AM 11:00 - PM24:00 週末到 AM:2:00

MAP:

HK.JPG  

 

梨花.jpg  

接著我們又去了一趟梨大(梨大站2.3出口出去往前走約200m就到了)

因為之前去的時候天黑了

所以這次又回去補照片

因為都是走馬看花 所以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應該要悠閒點在校園閑晃

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時光才是~

PS:可能是因為相機蓋子掉了的關係沒心情好好欣賞美景><

這中間我們又回去亞當THE BEAN作客了 哈~ (服務生OS:是要坐幾次阿==)

 

悠閒的在THE BEAN喝咖啡吃完蛋糕後

我們就開心的去明洞(명동)的樂天百貨(롯데백화점 본점)尋找金社長(秘密花園)出現過的STAR AVENUE(스타에비뉴)

2009年還找來Rain,崔智友與池誠幫星光大道(Star Avenue)開幕

 

秘密.jpg  

在這裡我們遇到很"熱心"的服務員

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拍照

但是他根本不會拍!

連怎麼按我的相機都搞很久 = =

最後照出來的照片 本人也不滿意><

後來有遇到個蠻不錯的JJ服務員

幫我們介紹星光大道

還寫星星吊牌掛上去(觀光客行為)

^^

 

PS:秘密花園有不少場景都出現在這裡唷~

ex:羅琳知道選上 Dark Blood 主角之後在那裡的轉角打電話給社長,社長也有不少景是這裡拍攝的~

 

隨意的逛一下百貨(很大,因為有三棟連在一起)吃了儂特利後,沒啥想法的我們就啟程回弘大去了

PS:為了找星光大道 我們三棟都走遍了,其實後來找資料才知道乙支路7號出口右轉就會看到了@@

地圖:

星光大道.jpg  

 

IN.jpg  

話說INKEY這家眼鏡店我們每天出門都會經過(就在民宿去地鐵的路上)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要配眼鏡

但是也不知道怎地這天想想就決定要去配一副"大眼鏡"

自以為臉會因此變小點(其實並沒有==)

 

裡面的服務人員還OK(要是語言通會更好點吧)

我只有跟sales說我要配跟我手上一樣度數的眼鏡(我沒有散光)

他有問一下鏡片厚度需求(因為聽不懂,選了價格中間的)

最後配好的價錢是60800韓幣

10-20分鐘(我記得我的是10分鐘)取件

~~成品~~

IMG_3880.JPG  

很快吧~

 

其實我們回程就遇到下雨了

配完眼鏡的我們出發去喝ALCE他們大推薦的焦糖瑪奇朵

BENE.jpg  

這家店叫做Caffe' bene,是連鎖店

代言人是我愛的羅桑實(韓藝瑟) & 宋公承憲

其實陸續都有看到這家店

不過沒特別聽說過這家就一直沒去找來品嘗

因緣際會聽ALCIE她們說這家咖啡很不錯

就利用這最後一天的晚上去了~

 

其實我不太喝甜的飲料,所以我亂點了人氣order"Affogato아보가또"(壓根不知道它是啥還硬點><)

結果來的是這個 (冰淇淋加上熱的Espresso之類的東西)

P4102619.JPG  

其實還不錯吃啦~只是我不愛吃冰(6,000W)

還有ANEGL喝的是焦糖瑪奇朵,她說很不錯~ ^^

PS: 秘密花園的泡沫吻,也是在這家咖啡廳完成的唷! 不過不是這間:)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面網址資料

http://blog.yam.com/hiseoul/article/37366966

Coffee Bene.JPG  

 

喝完咖啡的我們心滿意足的回民宿去

一回去就發現今天我的補藥終於送來了YAYAYA

真的超感謝的애영씨:)

50包50,000W,其實真的蠻便宜的!

主要成分是吃對氣管好的。

P4112657.JPG  

其實一般韓劇看到的補藥都是去韓醫院診斷好開處方的

不是像我們隨便去中醫藥局就可以請她們熬製

雖然也是有吃補身體的

但是整體來說, 就是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容易就是了

PS: 애영씨還因為這樣特地去幫我匯款,真的超不好意思的(都是吳大姐害的!)

 

P4102634.JPG  

 

回到宿舍的我們已經沒有出門的打算了

除了下雨的原因之外

就是因為隔天一早就要check out了

所以我們需要時間打包

因為這樣的關係

我們就拜託애영씨幫我們訂個人肖想很久的外送炸醬麵 (자장면), 價錢TBD(忘了@@)

 

結果民宿大迪迪(本來在睡覺)居然聞香起床說他也要吃!

那送貨阿就西應該很恨我們吧(下雨天硬是讓他跑兩趟!)

話說他送來時有用"又"這個字眼

真是笑死我了~~~~(充滿怨恨的辭彙)

PS:好吃! (不用出門吃就更好吃了 哈哈~~)

 

P4102636.JPG  

 帶著新眼鏡快樂的吃我最愛的炸醬麵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阿 ~~~

ccc....

 

就這樣 我們韓國之旅的最後一天晚上

也悄悄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