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蔘堂.jpg  

一開始就打算要去找JJ的店

剛好住宿也在附近 整個很剛好

一抵達韓國沒想太多

只是想早點去完JJ

怕之後沒時間去找

所以一check in完就立刻去

 

由於那天是星期五晚上

加上又是吃飯時間(最忙時)

壓根沒有想過能遇到JJ

 

一抵達店面時沒位置(生意很好)

還等了5分鐘左右

因為我們在外面拍照,店長應該知道我們是FAN了吧 ~

 

一進去坐下來就東拍拍西拍拍

要不是因為店長太忙我一定會找他聊天

 

剛上菜沒多久突然有一陣風飄過

店長馬上跟那個鬼影說我們從台灣來的

那人聽到馬上煞車搭了一下我的肩膀(笑了一下)

哈哈哈~~~

我整個傻掉了()

居然是JJ本人~~~

雖然只有2-3秒鐘吧

不過我還是立刻認出她了!!!

 

本人超級瘦小(雖然有高跟鞋)

頭很小顆,肩膀也很小

 

打完招呼的JJ立刻回去廚房忙進忙出

陸續都有聽到她爽朗好認的聲音在哪裡跟客人(朋友?)交談

 

後來找到一點點喘息時間問店長

我們可不可以跟JJ拍個照

店長要我們先乖乖吃飯

 

等到吃的差不多時

JJ又跑出來到櫃檯幫忙收帳了

收完帳的她就坐在櫃檯旁邊的椅子上跟店長(還有朋友?)聊天

表情不是一貫的開朗樣,可能是談公事?

但是為了分享給大家照片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跟JJ說話

首先我先跟店長要了一張紙(打算要簽名的)

 

JJ:?

A: Sorry (excuse me)… we came from Taiwan, do you know there is a group there likes you?

JJ: oh? Yes?

A: Can you write something to me?

JJ: Sure, what’s the name of it?

A: ….(不太敢說) …san chu island?

JJ: oh~~I knew it.

 

~結果JJ只有簽名,應該是沒有搞懂我的意思或是她很忙~

P4010130.JPG  

A: Excuse me, can we take a picture together?

JJ: OK. Here or outside?

A: Anywhere is ok

~最後在外面照了照片(雖然很冷,但內心很澎湃 ^^)

 

把錢付給JJ,我們就離開了심슨탕

吃了29000W的樣子

這餐應該是我們吃的最貴的一餐(兩個窮鬼)

但是很值得 哈~

^_______^

 

 

심슨탕店址資訊:

Address: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5-21

Tel: 02)323-8310

Open time: 11:30 A.M. ~ 11:00 P.M.

Map:

jj店.JPG  

 ps:路線還可以參考另一位大大的,2011 Feb也有去:),照片拍的很清楚。(有拍到入口巷子的停車場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kefan710717-710717kefan/article?mid=1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