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2107213.jpg 

行程詳述如下:

有些內容有點不精確 因為已經逛到昏頭了@@

第一天行程 (4/2 Fri)
HOME-桃園-Suvarnabhumi Airport-PPB-PATPONG夜市-PPB
搭亞航下午六點多的飛機抵達泰國當地已經10點了。
跟兩位可愛的網友一起搭上計程車先前往他們的住宿點NANA
再轉到我們住宿點的Sala Daeng (車資含過路費約400 baht初)
插曲一司機一直聽不懂我們說的地點 我們自己聊天說到一半司機還糾正我們不是沙拉盪~~(重音後面) 而是傻啦~~~丹(重音在中間) 可見他路上忍很久 到最後受不了才糾正我們 哈哈哈~~~
到飯店check in完稍微整理一下就出發去找PATPONG夜市了。
話說PAN PACIFIC BANGKOK是個很好的飯店,服務好,位置也佳,因為有特惠而選擇了這家飯店整個很幸運也很滿意。

1862107223.jpg 
夜市離飯店其實也很近但是兩個路痴走到後來卻找不到路回去(走死我了><)
買了夜市裡的NA RA YA就回去休息了。

話說我姐硬要買乳牛包 根本就沒有><

1.JPG 
(沿途經過一些有秀看的地方都快步向前走 不敢滯留說cc…)

第二天行程(4/3 Sat)
PPB-四面佛-Super Rich換錢-海南雞飯- Platinum Fashion Mall-考山-Big C-桑倫夜市
鬧區(SIAM, Chi Lom)沿途都是紅衫軍,一早去完四面佛就去找換錢所,綠色super rich匯率當然是比台灣好(1台幣換1.035泰銖)

1862107220.jpg 
接著就去吃了有名的海南雞飯(80Baht/set)

1862107252.jpg 

Ps:四面佛因為不會拜(沒帶書)且要還願 就沒拜了 想想有點可惜= =

1862107221.jpg 
吃完海南雞飯接著去了PFM 4F逛,買了一堆東西,到Big C去寄放(入口櫃檯)
然後馬上就找船(長尾船)搭去考山路嚕~~

話說長尾船有點危險且不衛生(髒水一直往身上潑)

DSC00140.JPG 
因為太早抵達約1點,天氣熱的要死,一路上都是紅杉軍(聚集在民主紀念碑沿路)
兩個路痴怎麼找都找不到考山逛街的路線(可能也聚集一堆紅杉軍吧)只好打到回府
路上計程車不肯載只好坐tuk tuk車到最近的沙閣寺?(好像是7-80塊左右)找到原本的搭船處再搭長尾船回水門 (雖然髒但是真的蠻方便的)
接著回Big C吃東西&掃貨(肯德基&Yum Saap?熱到忘記吃的順序了@@)

1.jpg 

2.jpg 
吃完領了戰利品就回PPB放東西嚕~~

DSC00149.JPG 
稍作休息後梳洗好 又逼自己起床出發到桑倫夜市
逛街買東西做foot message(30 min/150 Baht)吃東西看演唱(接力唱其實蠻不錯的!!)
桑倫夜市的東西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是觀光區開價很高
吃的東西也不覺得好吃 整體還ok嚕~~
吃完東西就打到回府了~~~
終於結束這可怕的一天。
(話說本人按摩是給年輕的美眉 學徒? 按的,整個很不怎樣 很無奈><)


第三天行程(4/4 Sun)
PPB-恰圖恰-PPB-勝利紀念盃站-Amphawa-PPB
一早睡到爬不起來(太累了加上床很舒服>///<)
到了恰圖恰已經比預計的時間晚點了(約10點多11點到)
坐車到Kamphseng Phet出站就是恰圖恰了很方便

1862107246.jpg 
快速晃過所有的區域(整體而言可以逛的區域不是太多,有些品質不太好的區或是傳統神像啥的區域就直接跳過)吃了很想吃的芒果糯米(50 Baht)喝了一堆檸檬水(15 or 20 Baht左右)差不多1點多左右就先回PPB放東西了
稍做休息後馬上馬不停蹄的出發去勝利盃站找Century The Movie Plaza 百貨(Exit 2)
吃完了午餐的肯德基(沒錯又是肯德基!!!)去買票時發現已經過了3點那班了只好改等4點那班次

1862107243.jpg 
等的時間還做了指甲(因此差點又錯過4點的班次)硬是要服務人員等我們 哈

1.jpg 
結果做的車很舒服(不是小型VAN是小型公車)
一路上停了不少站去接路邊等車的工廠女工?
到了5點半6點才到美功? (不確定下車點是哪裡)經車上同行好心的朋友告知我們坐了tuk tuk (90 Baht/6人)出發到Amphawa。
一路上小塞車到了Amphawa已經差不多6點多了問了巷口的小姐說(盤谷銀行旁小棚子)說8點是最後一班就放心去逛街了。

DSC00168.JPG 

3.jpg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走路,邊走邊看沒買啥東西(沒啥想買的)喝了有名的吳和順奶茶(可可亞口味)後就去做第二次的foot massage了(45 min/Baht)

DSC00169(1).JPG 
按完腳後馬上回去小棚子(約7:50)
天ㄚ~~~人去樓空?
怎麼辦?因為怕車不來所以馬上就做了tuk tuk車出發回去美功找VAN(約70 Baht/兩人)
結果直接跟司機說要去找VAN司機就直接載我們到門口了(YA)
雖然很驚險不過還是順利的搭上了VAN(滿車約13人一人票價為70 Baht)
回到高架橋下(?)已經蠻晚了
同行的好心網友帶我們走回搭車的stataion
沿途還看到了找很久的香蕉蛋餅(20 Baht/份)呢…話說真的蠻好吃的!!
本來想晚上再排個夜店行程 但是實在是太累了 就作罷了~~

第四天行程(4/5 Mon)
PPB-中國城- Platinum Fashion Mall-Super Rich-Central World-PATPONG夜市-Bed Superclub-PPB
因為昨天有早點睡今天一早就逼自己起床出發去中國城
到了Saphan Taksin找到船搭了船(20Baht/藍色旗幟)蠻快就到地點了

1862107239.jpg 
沿途亂晃買了一堆小東西還吃了小吃(芒果&米粉湯?)就搭上了tuk tuk(沒錯又是嘟嘟車)出發去附近的Hua Lamphong。(約60 baht)

1862107235.jpg 

到了火車站附近剛好有公車站就找了當地人問要怎樣去水門(Platinum) 結果問到只有113有到就搭上了熱的要命的公車(8baht)到達水門嚕~~
插曲二車上有個印度人(priest)英文我們都聽不懂整個鴨子聽雷
不過一路上跟他這樣東聊西猜的也很有趣(光是猜職業就猜半天了 police? politic? 原來是priest @@)
因為方向感不佳 所以想說直接坐tuk tuk去找super rich沒想到
司機小迪迪整個不知道我們要去的正確地點
說了BIG C,李海泉…都沒搞懂
沿途一直跟我們說台灣好說他爸爸哥哥都到過台灣(桃園&台南)
因為長的很可愛 所以找不到路 我們也沒生氣(天氣其實很熱!!!)
最後帶我們到一個他說top 5的海產店@@
只好再跟他說明我們是要去big c那附近才又帶我們去

(還請迪迪幫我們照了個相,其實想跟他合照 但是沒臉>///< 哈)

1862107199.jpg 

Big C附近整個因為紅杉軍都沒營業於是我們再度回super rich換了點錢後又到Platinum Fashion Mall大”瞎”拼
買了一堆東西後又回到出發去Central World找Na Ra Ya曼谷包
走到腿要斷了(兩個路痴又找很久)到了Central World才發現Na Ya Ra整個沒開(附近的店都沒開)
整個氣到發瘋~~~~~~~>< (聽新聞說會撤離,結果紅衫軍還是在那裡集會了><)
買不到曼谷包只好回Sara Daeng
到了捷運出口附近的一家mall(Central啥的)吃了一直看到的連鎖店Cester’s Grill

吃了還算ok的餐點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因為沒買到曼谷包 所以又去了一趟PATPONG問了店員之道說還有一家在Phrom Phong
記好位置就回PPB梳洗完畢睡一下再出發去著名的夜店嚕~~(差點睡到爬不起來)
因為聽說有dress code所以”大費周章”的梳妝打扮穿上戰利品高跟鞋出門坐計程車去NANA找夜店(開價100baht不跳表)
一開始整個不知道到了哪個特種行業區嚇到我們了
好險重新溝通後才順利到達我們要去的Bed superclub

1.jpg 

2.jpg 

3.jpg 
入場費600baht/人with two drink
因為是星期一所以人不多(10點左右抵達)

1.jpg
整體裝潢設計很不錯 空間也蠻好的(我們坐在2F)
喝了書上介紹的飲料加上兩杯推薦調酒(酒精濃度低的)還點了一份薯條(因為太無聊了)
吃完了薯條差不多人就陸陸續續多了起來了 (當天DJ叫做Saint Vincent)
(話說看到一堆穿拖鞋的我整個很想罵髒話XX你個OO勒!!!><)
怕太晚會有問題 就早早回住宿PPB了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還是很累 馬上睡著)

第五天行程(4/6 Mon)
PPB-Phrom Phong--Suvarnabhumi Airport-桃園-HOME

一早起床就先去附近的M叔叔吃了一下豐富的早餐(雖然很普通105baht/set)

1862107200.jpg 
接著回PPB check out.

Ps:不小心開了一瓶charged water居然要價265baht含稅><
當下馬上決定再衝去Phrom Phong的NA RA YA掃找不到的貨(真是災難的任務)
雖然最後還是沒找到姐姐要的款式(鬼乳牛包)但是也買了一些回去了表心意嚕~~
搭車從PPB到Phrom Phong請司機在門口附近等我們買完東西再從Phrom Phong出發去機場
大約350 baht(不含過路費)
順利抵達機場後就搭上了回程的飛機嚕~~

2.jpg 
*話說回桃園機場剛好遇到艋舺劇組(應該是從新加坡回來吧)
一推人跟他們拍照(我們也不例外)
不過後來有個美湄開閃光燈就被海關”大聲"制止了~~~
小天:本人喜好 不予置評>//<

1862107196.jpg 
趙先生:很紅(一堆人找他照相)

1862107228.jpg 

哈哈~~~

還是要推薦一下大家
有機會一定要去泰國玩
真的很不錯唷~~
這次的泰國自助
一整個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