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一般說到永康街 都會想到芒果冰

不過第一次到這裡吃東西 居然不是吃冰 是吃麵

哈哈哈~~

 

沒錯 本人去吃了越南沒吃的河粉 呵呵呵~~ (公主會想揍我吧 ccc...)

昨天同事帶我去吃  發現這家店的犇越牛肉河粉是2008年的台北國際牛肉節亞軍產品

3.JPG 

不過我們沒有點這碗亞軍麵 (隔天也就是今天帶吳老哥再去他就點啦  加了配件檸檬汁 牛肉真的是很嫩 湯頭也好喝 配上滑嫩爽口的河粉 整個是一絕)

5.JPG 

我跟同事當天吃的是:

酸辣海鮮河粉(NTD140),連不吃海鮮的我都猛喝湯 ~~ (料好實在 真的很豐富)

6.JPG 

因為不吃海鮮 所以我點的是普通的鮮豬肉河粉 (NTD95)

沒啥特別就不放照了 但也是好吃嚕~~

還有值得一提是店裡裝潢也頗有越南味道的說~~

1 

2 

 兩次去都是吃很飽才去 很可惜 其實這家店有很多菜我都很想吃 (春捲啥的~~)><

推薦給想吃吃越南味的人

誠記越南麵食館
http://www.ges.com.tw/ty/all.htm
台北市永康街6巷1號
電話:02-2321-1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