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吃辣

雖然沒有陳CINDY那樣嗜辣

但也算是個愛吃辣的人

 

算一算 我吃過的麻辣鍋還真不少ㄋㄟ

所以就來整理一下給有興趣的人嚕~~

 

 

首先先推一下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沒錯 就是第一名唷!! Repeat個啥勁兒???= =)

噹噹噹噹~~~那就是馬辣了

馬辣.JPG 

 

為什麼好呢? 老實說 我只考慮到他的辣湯頭!

馬辣是單點型的吃到飽

很紅 訂位難 人多點東西上菜也不是很快

(當然 也是有放在開放式讓你選取的菜色 飲料 及哈根達士冰品)

馬辣-1.jpg 

因為太久沒去吃了 只停留在過去的記憶裡

Why?因為訂位不容易咩(我懶)

最近西門也開了分店了 董小心吃過也說不錯呢

(雖然後來狂拉應該不是因為不衛生是因為小心小姐不太能吃辣 哈哈哈)

 

 

 

陸陸續續其實還有不少

像是板橋後站的"辣上天"

辣上天.jpg 

因為離家裡很近 也吃了幾次

妳沒看錯 不只有一次唷!!!

這代表這家不錯吃

哈哈哈

雖然價錢不便宜 (因為都是吃假日)

但是湯頭我也蠻喜歡的 (水果點心也不錯)

雖然我去吃都不划算 哈哈哈

 

還有離我家蠻近大多都會去吃吃看

像是齊味麻辣鴛鴦鍋

齊味.jpg 

這家是單點的

也就是吃多少買單多少

話說這家的辣 真的很辣

還記得也是嗜辣的吳老哥自以為很

點了大辣 (還經老闆建議後才點了中辣)

結果ㄋㄟ….

大家都腫著嘴巴回家

哈哈哈

湯頭因為太辣 沒啥印象了

不過有點貴 是真的

不太有機會會回籠

 

 

還有一家比較低價位的

也要特別介紹一下

大呼過癮

大呼過癮.JPG 

離我家很近就在板橋忠孝路 (名片是三民路的)

整體來說就是改名字的三媽臭臭鍋

大呼過癮-1.jpg 

不過東西真的還蠻實在的

可以吃的很飽!!

飲料冰品也都不錯(雖然我沒在吃 )

服務也不錯 外帶還少10

避免離題 說一下他的麻辣鍋

跟三媽比起來味道不是很太重

不吃重鹹的 應該比較適合

加上一包王子麵

吃起來真的很滿足

100多的價錢 實在是太划算了

 

說到低價 當然還有一家也讓我光臨了不只一次的

板橋後站的”隨意

隨意燙.jpg 

店面真的超小 大約只能接4-5桌客人吧

每次去都會點兩鍋 (因為有人嗜辣!)

以這樣的價位

湯頭也不錯 料也還ok

隨意燙-1.jpg 

雖然鍋子真的很小(看它不是很順眼)

能讓我再回鍋就吃到C/P值高嚕~~

 

接著還有很久以前吃過的

像是紅九九

紅九九.JPG 

這家位於北市延吉街的店最特別的應該是他的養生鍋吧

老闆引進四川的天然花椒.香料採用很多特殊實材

還記得當時我們點的好像是美白鍋還是啥鬼的

湯頭還Ok 料也沒有特別有印象

不過老闆蠻熱情的 會親切介紹

單一價吃到飽的店 因為交通不是很方便(印象中)

所以也就沒在去過了...

 

再來又是網路上蠻有名的MK!!

MK.JPG 

這家是董小心的最愛吧

訂位不容易,料多實在,服務也好

湯頭 老實說我是沒有特別有印象

MK-1.JPG 

但是既然是董小心的最愛

也要介紹一下嚕!!

 

不能忘了介紹我家老闆最愛的滿堂紅

想當然嚕 這樣的價位

當然是因為吃免費的才去

某年的聚餐 J老大說要帶大家去吃他的愛店

噹噹噹噹 就是滿堂紅啦!!

滿堂紅-1.jpg 

老實說這個店我壓根不知道

吃過後才知道聽說很有名

吃到飽的價位 好像也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們是包廂所以感覺很好

服務也Ok湯頭也很不錯

大腸頭很讚 哈哈哈

滿堂紅-2.jpg 

整體分數很高是真的

 

差點忘了介紹一下台中的鼎王

鼎王.jpg 

這家也是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

記得也是很久前去吃過的

(在地人黃小媜推薦的樣子)

鼎王-1.jpg 

最有名的是免費吃到飽的湯底(鴨血&豆腐)

(吃不完也可外帶)

因為是單點 記得當時沒有點很多

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印象

不過湯頭記得也不錯就是了

推薦給有錢人

 

最後來介紹一下太和殿

太和殿.jpg 

位於台北信義路上太和殿的總店很多藝人模特兒都會來這裡報到

之前因為帶客人去吃 所以就有機會來這裡台台嚕

非假日晚上人還是很多

客人陪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才進去

東西當然是單點嚕~~

太和殿-1.jpg 

東西點的很大方(因為不是自己付錢咩 )

吃起來也沒有特別貴的感覺 (不知道貴在哪裡)

不過客人吃的蠻開心就是了

ccc…

一樣推薦給有錢人

 

 

以上都是老吳的經驗評

有意見 請不要發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