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只是鐵板燒why要介紹呢?

這是個很高貴的鐵板燒唷~~

 

這家位於台北市的農安街叫紅錵(HA NA)鐵板燒,於1976年開業算是老字號的店。不過因為在小巷弄內不好找(在三井日本料理店的2樓)網路上資料說紅錵的前身就叫紅花,但因為後來的股東在外頭又開了一家紅花鐵板燒,同步也註冊了商標名字,故老字號的紅花只好變更自己的名稱,改叫『紅錵鐵板燒』。

 

經介紹後,我們點了海陸全餐,主菜我們選了雞肉&松阪牛

客人我們則是幫他點了很貴的和牛。

一道道的菜吃到一半(主菜還沒有上)我就飽到不行了~~~

肉類的東西很好吃(蝦魚雞都超嫩)特別招待的蛋有魚子醬,松露超級高貴的

但是我不愛><

吃完了最後一道蔬菜(豆芽)服務生帶領我們去喝咖啡的地方

喝喝飲料,吃吃水果,還有好吃的點心(烤布丁)

我都不知道 我怎麼吃的完說~~~

1-1.JPG 

1-2.JPG

 

價位雖然沒有嚇到我

但是5個人吃了上萬元

也不能說不貴嚕~~

因為吃了是鐵板燒阿

ccc…

 

推薦給大家嚕~~~

4.JPG 

紅錵鐵板燒

(02) 2596-7204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