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3 

搬到姐姐家後 多了很多時間看三台(因為沒有第四台 傻眼吧)

之前看了不少民視的戲 (婆婆媽媽都愛咩= =)

但是實在是太灑狗血了

所以當牽牛花出現後 馬上我就變心轉台了

中視自製的戲 牽牛花開的日子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花系列(雖然不太ㄧ樣)

好懷念我之前最喜歡的一齣XX(大家可以猜一下)

鄉土戲不是不好 只是往往因為收視群取向的關係(老ㄧ輩在看的)

容易變質

 

牽牛花因為中視長官因素加上編劇更動?or導演變更?的關係也變了質了 (可惜了一齣好戲 本來還期望可以報金鐘獎ㄋㄟ)

牽牛劇草草畫下句號後

我就注意到了接檔戲

~~~~

那就是光陰的故事

 

ㄧ開始是因為電視強打(想看不到也難)

後來開始注意到這齣戲

是因為它的年代

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50年代ㄋㄟ 真是太妙了

 

ㄧ開始吸引到我的演員是黃嘉千

沒錯 就是她

ㄧ直都蠻喜歡黃嘉千的天然的喜感

天然 因為她不用有任何動作我就會覺得很好笑了 哈哈哈

 

再來還真的沒有ㄋㄟ 哈哈哈

男主角是我ㄧ直都不太喜歡的楊一展

沒有啥原因 就是不愛!!

 

女主角雖然以前很喜歡但是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她的戲了

那就是飾演黃嘉千的大女兒的陳怡蓉

劇中名字為孫ㄧ美綽號:大水()

本來沒有啥期待的

但是結果意外的好

看似柔弱 浪漫的怡蓉

每次演的戲都不外乎些正經 溫柔 不食人間煙火的美女

這次大水的這個角色一整個推翻了她之前所塑造形象

這也是這部戲吸引我很大的ㄧ個因素 現在

(話說應該定位在女配角的汪茜茜 戲ㄧ整個多到我有點肚爛了!!!><)

 

說到孫ㄧ美 就不能不說到她未來的老公

也就是黃騰浩Tender飾演的許毅源,綽號:ㄧ元()

一開始沒啥出現的他

少數的戲份 居然大大的吸引了觀眾的心 (雖然大多是花痴)

角色真的很討喜

似正似邪的個性 浪蕩不羈的外表

體貼懂事的內在 聰明詼諧的頭腦

加上編劇了不起的鋪成

讓很多看戲的女性同胞都愛上了這個角色了吧(戲中所有的女性應該都對他投降了吧 ex:茜茜,陶媽,許媽,孫媽,再美.朱虹以及之後的ㄧ美)

結論就是 許一元 你屌!!!

 

這部戲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優點

那就是搶眼的B

之前說到的孫媽,加上孫爸,張奶,馮媽,張叔,拍雄,朱磊…(不喜歡的角色就不列入了  )

很多搶鏡頭的B

讓這部戲  加分不少

Ps:本人很愛馮媽!!!

 

誰說看電視的會不開心?

現在看這部戲 讓我的生活開心了不少

(孤寂OL的心情 誰人懂ㄚ~~~)

每天期待美元的戲

就是我現在生活的動力ㄋㄟ

哈哈哈

話說 我家韓劇都死光了嗎? ><

 

 

Ps:貼幾張網友的大作(當然就是人氣很旺的美元配嚕>///<)

光陰

 

3.jpg 

 

光陰4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