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前ㄧ陣子很火紅的Lavshuca限定版眼影本人也終於瞎到了
因為購買不易 所以找到的時候 本人就發了瘋的買了兩盒
今天擦的是漾藍海岸(金色沙灘應該很難看到我擦吧><)
首先ㄧ定要說一下最吸引我的地方
噹噹噹噹....
沒錯! 就是外觀嚕!(本人是外貿協會的!!!>///<)
其實網路上有不少達人說這兩的眼影盤不顯色種種的問題
但是....本人就是想要咩@@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價錢
NTD$450/ea
六個顏色 其實價錢算是可以接受罷了(開架式)

顯色度問題 看照片就知道了
真的還好 哈哈哈哈...

步驟是:
C先大範圍打底(不顯色)
D眼摺範圍著色(顯色普通)
E延眼際描繪眼線(顯色 但是是一定要的吧)
A.B為疊擦作用(並未使用)
F由眉頭暈染至鼻樑(不顯色)


內雙擦的眼影大多都會被吃進去
我當然也不例外
且這個妝 下手沒有拿捏好
ㄧ整個沒啥顏色的感覺
就當他是淡妝好了 ==
哈哈哈哈

底妝: Covermark粉底液, stila天使光粉餅
眼妝:UDPP(持妝), stila 彩露(增加彩度)
睫毛:Maybelline *2 (懶的找描述,兩種就是了)
腮紅:嫩巴黎 (有擦跟沒擦差不多就是了==)

臉部完妝圖:


不要說我臉兩個顏色唷 (我本來就是個臉與脖子兩個顏色的人><

完成圖:



希望大爺有空快點交出妝容文章!!!

附帶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新化妝檯
為了配合本人的化妝保養品的"量"
特地訂做的唷!!!

內容: (大部分罷了><)



ps:新相機首篇網誌唷!!!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