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絕對男友
首 播:2008-04-15
演 員:速水直道/水嶋尋/相武紗季/中村俊介

介紹本電視劇出自一部共有六卷,銷售額達165萬部的少女漫畫.天城萊特是一款新出品的戀人型機器人,而相武是一名公司的派遣員.天城萊特"不管發生什麼都是完美戀人",為了能永遠做相武的男友而拼命地努力著.但相武卻對同公司的帥男公子哥”(水嶋尋)也產生了愛慕之情。

心得:

本劇卡司當然是吸引我的第一要素 因為有兩個帥哥==

劇情一開始覺得還不錯 題材很新穎

又是一部漫畫改編的日劇 (雖然有點一窩蜂的感覺)

特地去租了 原著來看絕對彼氏” (台灣譯:絕對達令)

其實漫畫 對我來說沒有多好看

但是能夠搬上螢幕 感覺題材還不錯

 

演員的部份 其實也讓我蠻期待的

速水終於可以演一個我認為還蠻適合他的角色了

沒錯 就是"機器人" 哈哈哈

他的演技 一直讓我覺得很傻眼(尤其是上一部 工作狂人 根本就是花瓶!= =)

別以為接下來我要說他好話 哈哈哈…  其實還是沒有ㄋㄟ@@

我覺得他真的很不適合演戲ㄋㄟ= =

要搞笑 我也笑不太出來

耍帥似乎又有點尷尬

整體來說 不及格(目前啦!)

 

倒是第二男主角-水嶋

大勝!!! 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是我ㄉ菜

不過演技也是個重點

舉手投足 甚至是挑眉 都很有型

滿點!!!!!!!!!!!!!!!!!!!!!!!!!!!!!!!

 

女主角 不予置評

長相 – 0

演技 – 0

角色 – 0

整體就是0分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忘了提一下兩個人 一個就是我以前覺得很帥的中村演大壞人 媽的角色塑造真的很機車

     還有賣機器人的並啥鬼的(並切-佐佐木飾) 超級搶眼說 我也給他滿點!!!

 

劇情來說現在其實已經有點讓我沒耐心看下去了

但是還是會看下去的啦

因為還沒有演完 所以還是先推薦給大家看一下嚕! ^^

------------------------------------------------------------------------------------------------------------------------------------------------------------------------------------------------------------------

最近看完了整齣戲

結語就是 不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