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趕今年中秋節假期去韓國玩 但是因為行程功課來不及做加上中秋韓國放假 
很多店不開的緣故 就將這次的韓國行改在了11月

其實我之前就有開始做功課了
但是因為有一天不小心把所有之前整理的資料夾整個殺掉了= =
當下差點就想放棄韓國行了><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想去了 所以還是忍痛重新開始找資料
1. 背包客棧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f=67
2. 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tour2korea.com/index.asp
這兩個是我找最多資料的地方

除了以上的兩個地方之外 其實我也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也有很大的收穫
不過實在是太多了就不一一贅述嚕! (我懶!>///<)

整體而言
光是找資料就找了好多個月
書也翻了很多本

1. 韓國公社提供的 (個人覺得實用性還好)

2. 搭地鐵遊首爾 (雖有一些需要更新的資訊  但排版我喜歡 圖片也多)

3. 漢城(沒啥圖實在是看不太下去 不喜歡它的排版 但其實資料不少)

4. 首爾 (六孔小冊.好攜帶.圖片多 但比較適合找行程點)

去韓國跟去日本不同
因為語言不通 資料有限的緣故
本人一直很擔心 也一度想放棄
不過在找到伴兒後 就正式決定了這趟旅程了! ^^


行程的安排受到了很多限制
所以在多方詢問之下 排出了下列的行程: 

11/2 (
) 桃園機場-仁川-Full House-換錢-明洞(全州石鍋拌飯)

11/3 () 明洞-景福宮-安國-弘大(希望市場)-新村(辣炒雞排)-梨大-首爾LOTTE Mart-NANTA-明洞

11/4 () 明洞-南山-東大門-清溪川-Sparx汗蒸幕-明洞

11/5 () 明洞-樂天-漢江渡船-汝夷島63大廈-明洞

11/6 () 明洞-仁川-溫暖的家


問了很多人 其實都覺得我排太多了
但是我實在是不想要放棄任何一個
所以硬是這樣排了
事實上 應該是可以走完全程的
不過因為我們團員有小孩的緣故
最後是有忍痛取消一兩個行程的><

買好了機票(大韓航空)
訂好了民宿(明洞Guest House)
也在台灣先換了些韓圓
準備好所有的行李

終於在11/2 開始了我五天四夜的韓國行了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