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首歌

演唱人:林宥嘉
曲:郭子/左宏元
詞:鄔裕康/左宏元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每天我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你要我聽這一首歌 用這首歌離開我
他唱的太美了 歌詞卻很傷人
妳為什麼不直接提分手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你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 一個人
妳的黑髮 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妳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得委屈
妳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妳要我為妳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

看到這首歌的詞曲編曲的卡司就知道 這首個應該不會難聽到哪裡去了

沒想到真的不出我所料 很不錯唷!

感覺歌詞意境 詞曲編輯都很融合

將舊歌曲編進去新歌的方式不是首見了

游鴻明 就有一首歌曾經做過這樣的編排(暫時想不起來@@)

鄧麗君的"千言萬語"套用在這首歌 由YOGA獨特的嗓音詮釋

本人"私心"的認為這是一首第一次聽就會愛上它的歌

推薦給大家

^___________^

ps:該減肥了 林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